我第一次被医生的话吓到了。“未老先衰”这个词从没想到会出现在我身上,长了一张娃娃脸,医生却说我看着像三十多岁。我开始觉得是不是我想要的太多,要求的太高,爸爸像教育男孩子一样教育我,或许我的身体根本扛不住这样的压力。我开始准备放弃一些东西,放弃了某些比赛,可能也就失去了偶然来之不易的机会,甚至,我会放弃上学。哭的好难过,二十多岁的年纪,我已经体会到人生开始有我想要做,我有勇气,但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做的事。这种感觉非常不好。我的羽毛球拍躺在家里睡觉,我的跑鞋躺在家里睡觉,我的旅行计划躺在家里睡觉。妈妈开始给我补身体,做鱼汤。妈妈天天在家里叹气,脾气也不好。我开始注重自己的身体,不能再熬夜,想吃就吃。好想回到小时候……

评论 ( 1 )

© 小幽 | Powered by LOFTER